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学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情系千里 数字援川嘉职院-九寨沟县勿角镇数字信息管理系统开发视频对接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周永玉</span><span class = "assessor">审核人:任云良资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6 17:20:42点击数量:

4月15日下午,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九寨沟县勿角镇数字信息管理系统开发视频对接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九寨沟县府办副主任胡水根,勿角镇党委书记王志、副书记罗丽花,互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云良、专任教师蓝建平、翁政魁和谢升余参加了会议。

图片1

首先互联网学院任云良书记对九寨沟县及勿角镇各位领导拨冗参加会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参会教师的专业背景和研究领域。

蓝建平副教授对勿角镇数字信息管理系统的基本框架作了演示介绍,重点对前期已开发的流动党员、贫困户和社区服务模块进行了操作演示,并进行了相应的说明。

图片2

勿角镇党委副书记罗丽花针对蓝老师的演示说明从信息变更、信息共享、信息安全方面和技术人员与蓝教授进行了充分有效沟通,明确了以后工作推进的方向。

九寨沟县府办副主任胡水根从领导往下看、群众往上看的视角,以解决工作或办事中的难点为根本出发点,进一步说明了推进数字化工作的重要性。他说,勿角镇数字信息管理系统要本着能提升乡村管理效能、能方便群众办事、能方便游客信息查询、能实现信息有效反馈等功能着手开发,勿角镇要借助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的优势资源,提升数字化管理水平。

最后,勿角镇党委书记王志对嘉善援川工作队和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为帮助勿角镇、九寨沟县的发展所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为了便于沟通,有效推动这项工作,他立即建立了数字平台开发群,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早日用平台造福勿角镇的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