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学研 - 正文

我校教师获2020中国浙江“星耀南湖·长三角精英峰会-揭榜挂帅”挑战赛一等奖

发布人:周湘梅</span><span class = "assessor">审核人:任云良资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7 16:23:47点击数量:

    星耀南湖,精英峰会创办于2008年,是嘉兴人才工作的一张“金名片”,去年升格为中国浙江“星耀南湖·长三角精英峰会”,是浙江省服务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促进长三角人才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成为海内外人才心目中的人才盛会,在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本届峰会由中共浙江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共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才聚长三角·共促一体化·智胜新时代”为主题,于9月25日至27日在乌镇举办。
    “揭榜挂帅”挑战赛是本次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是由企业发布需求,各研究所、院校等研究机构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最后选择最优解决方案与企业进行对接签约的活动。
    我校互联网学院方玉燕、赵健老师组建团队参加了本次“揭榜挂帅”挑战赛,结合自身专业优势,选择了浙江融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布的需求“智能楼宇控制管理系统“项目作为这次参赛项目,赛前积极与企业对接,深入调查项目市场,精心准备解决方案。经过前期的预选角逐,团队顺利进入现场赛环节。

 

图片1

 


    面对来自浙江理工、上海交大等各大名校科研院所的教授、博士后的科技团队,二位老师不畏压力,本着向优秀团队学习的目的,不断查找亮点,持续完善解决方案。在现场比拼环节,二位老师从容自信的演讲赢得了场内观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团队负责人方玉燕老师在专家答辩环节把我校“服务地方经济,踏实开展校企合作“的教学理念与这次“揭榜挂帅”挑战赛相结合,获得了场上专家学者的一致认可。最后以总分93.75分获得本次挑战赛的一等奖。

 

图片4

 


    我校一直致力于开展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此次“揭榜挂帅”挑战赛取得佳绩,充分体现了学校产教融合工作的成效,也将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的科研创新热情,提高知识生产能力。(图文/方玉燕、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