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喜报!我院在第六届“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中创佳绩

发布人:资讯来源: 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7 14:10:29点击数量:

近日,第六届“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落下帷幕,为表彰竞赛中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奖”4个,“优秀班级”10个,“先进个人”61名。其中,互联网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获得“优秀组织奖”,物联网22-4班获得“优秀班级”,邵坤阳等15人获得“先进个人”。

获奖名单

优秀组织奖:互联网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优秀班级:物联网22-4班;先进个人:邵坤阳、方晨汉、吴荧雨、梁娇娇、周莹莹、马 蕊、叶雅静、何雨菲、郑赵博、胡德兴、张松阳、李佳佳、林佳怡、成 同、吕锦婕。

获奖经验

网络221班张松阳说:“感谢学校对我的肯定,我很荣幸能获得此次“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的先进个人奖。这得益于学校经常组织党史知识的学习活动,再加上我平时对于相关知识的关注,日积月累,丰富了我的知识储备。知识就是力量,每一次的收获,离不开平时的点点滴滴,今后我也会努力提升自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软件224班郑赵博说:“首先,做好准备是成功的关键,我们要在答题前多练习、多积累。其次兴趣是我的良师,我比较关注时事政治,经常通过新媒体平台学习历史知识,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帮助我打下了知识基础。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我也认识到持之以恒、不懈努力的重要性。感谢学院和学校提供的帮助,我会继续坚持追寻目标,进而实现自身价值。”

“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是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A类赛事,也是该类别赛事中唯一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该项竞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形式之一,是高校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的助推力。在大学生中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此项赛事充分展现了互联网学子认真学习理论的良好精神风貌,奋发进取,自强不息的竞赛品格。期待来年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