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见证这一刻!互联网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杭州亚运会开幕式

发布人:资讯来源: 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3 21:51:35点击数量:

潮涌之江,光耀亚洲。9月23日20时,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互联网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越南留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和学生干部在9-109观看开幕式,院长陈双喜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见证了本次开幕式。

2A93B


为了向亚运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在观看开幕式现场,学院给大家准备了带有亚运吉祥物标志的明信片,让大家一起写下对亚运、对亲朋最诚挚的祝愿。

33C1E


越南留学生陈文俊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中国,来到嘉职院,刚好遇上亚运盛会,十分开心。观看开幕式,越南代表团出场时,同学们和老师跟我们一起鼓起了掌,让我在体会不一样文化的同时感受到家的温暖。加油亚运!”

蒙古族学生孟德巴依尔·叶尔登其米格一起见证了这场盛会,“大家一起为中国代表团出场而鼓掌欢呼,让我们愈发懂得了民族团结的意义。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中国队加油!”

陈雅欣同学颇有感触,“感谢学院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亚运会开幕式,在这次活动中我对‘家国情怀’有了更深的理解。从北京冬奥会到杭州亚运会,我们一起见证了祖国的发展与强大,我为生在华夏而骄傲自豪!亚运健儿们加油!”

来自全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健儿将在西子湖畔、钱塘江边、大运河旁展现亚洲的风采,分享奥林匹克的荣光!让我们一起为中国队加油,希望参赛的中国健儿们取得亮眼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