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艺”展雄风 “艺”鸣惊人——“新生杯”才艺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资讯来源: 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2 15:50:20点击数量: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11月22日,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团学各部门的精心组织下,首届互联网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生杯”才艺展示总决赛于9-109正式落下帷幕。

为保证大赛的公平性,切实选拔出具有才艺特长的互联新生,总决赛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云良,团总支负责人周永玉,学院学生代表和辅导员共同担任评委。

此次“新生杯”才艺展示大赛经历海选、初赛等环节共选出18个节目进入总决赛,参赛选手多才多艺,参赛节目丰富多彩,有歌舞、舞蹈、吉他弹唱、英语配音等,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首届“新生杯”才艺展示大赛的完美落幕,见证了选手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的第一次绽放!祝大家在今后的日子中砥砺前进,披荆斩棘!

13B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