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E路同行 情暖银龄——互联网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资讯来源: 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1 15:43:14点击数量: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互联网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四叶草志愿服务队联合计算机社于9月20日下午在2号楼503教室开展了一场智慧助老、电脑义诊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服务对象主要是嘉兴老年大学的15位老人,主要服务内容包括安装电脑软件、清理内存、重装系统等。

“我想装PhotoshopCC2018版本”“我的电脑和手机没法互传照片”“我这个U盘里的安装包打不开”……面对老人们各种各样的需求和问题,同学们耐心解疑答惑,认真负责提供帮助。活动现场采用一一结对的方式开展,活动志愿者分工明确、组织有序,志愿者们耐心的讲解和手把手的示范得到了爷爷奶奶们的一致认可。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与这样的志愿活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志愿活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接下来我院志愿服务团队将结合实际情况走进社区,帮助老年人们学会智能技术,享受智能生活带来的便捷和快乐,落实银龄科普行动。E路同行,情暖银龄!同学们将不负青春不负期望,努力做有智慧有担当的合格青年志愿者。

4F1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