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技能竞赛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中行杯”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人:资讯来源: 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9 15:05:27点击数量:

12月28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中行杯”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互联网学子在全国347个项目中杀出重围,我院翁家毅、徐安吉在省内107所高校的20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就业赛道银奖及成长赛道银奖的好成绩,同时翁嘉毅同学以遥遥领先的网评分数入围决赛。

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普通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类顶级赛事,是浙江省参与面最广、含金量最高的三大赛事之一。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培养学生职业规划意识与能力,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互联网学子在激烈竞争中获得佳绩,充分展现了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获得的丰硕成果。

网络安全专业翁家毅同学以“实战淬警—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在就业赛道上勇夺银奖,这是对他走向网络警察职业理想之路最好的肯定。软件技术专业徐安吉同学以“从硬核技术到商业初航—AI项目经理成长之路”在成长赛道上夺得银奖,这是他成长路上的里程碑。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离不开坚持和努力。在指导老师陈翊凡、吴明宇的带领下,两位同学在经历100多个日夜的备赛打磨,充分展示专业学习所长,才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指导教师陈翊凡说:“我院以赛事为契机,致力于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学生们不仅能够深入思考个体发展,更能结合实际创新项目,锤炼职业规划的实战能力。这不仅是对专业知识的运用,更是对就业环境的深刻理解。学院各专业群为学生提供了发挥才能的平台,引导学生在职业规划的路上逐步成长,为其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


参赛选手徐安吉说:“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鼎力支持,是你们的悉心指导,让我在职业规划的道路上更加坚定和从容。通过这次比赛,我深刻体会到职业规划不仅仅是对未来的规划,更是一种对个人潜力和理想的深入探索。未来,我将继续沿着这条道路,追求卓越努力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