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自考专升本实践课程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人:资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6 15:07:19点击数量:

11月4-5日浙江科技学院自考专升本实践课考试在全省全面展开,学院作为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考点,考试工作也顺利进行。


4日当天,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副处长王南雁、浙江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靓到校开展巡考和指导工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戍和副院长严娟娣全程陪同。

本次实践课考试学院169名学生参加,涉及379课次。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实践课考试考务工作手册要求,学校严密组织,考前多次提醒学生到考及考试注意事项,确保到考率;开展监考教师培训严肃考场纪律等。

巡考领导仔细检查考场秩序、考场设施环境、监考老师履职学生遵守考纪等情况,先后查看了试卷保密室和考务办的设施设备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校充分发挥标准化考点作用,提升考务管理水平,加强防范并严厉打击考试违纪舞弊行为,为考生营造出一个诚信公平的考试环境。

学院也将以此次巡考工作为契机,规范自考专升本工作流程,管理与服务并重,努力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版权所有©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大道547号   电话:0573-89978111(招就办)   82751117(传真)
邮编:314036    浙ICP备 160015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