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开放教育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陈戍资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9 08:46:25点击数量:

  3月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和开放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加强政治建设 提高‘政治三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专题学习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卢晓慧院长主持。

1

2

  会上,由卢晓慧院长进行领学,她强调部门全体教职工一是必须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二是必须要充分认识提升“政治三力”在推进部门各项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牢固树立“嘉兴无小事,事事连政治”的高度敏锐性,要以高度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做好政治大局中的责任人。三是必须要尽快进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状态,锚定“升本创大”的奋斗目标,紧盯“双高”建设中涉及社会服务内容要求,重点围绕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培训鉴定、学历提升等领域,加快推进继续教育各项工作蝶变跃升、跨越发展。

3

  会上,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本次会议是学习方书记讲话专题活动的其中一部分,3月3日、4日,先行通过钉钉和QQ群等方式推送电子版专题报告,采用自主学习的方式进行学习。(图文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文/摄  陈戍  校对/编辑:陈戍  审核:吴敏飞  主编:卢晓慧)

版权所有©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大道547号   电话:0573-89978111(招就办)   82751117(传真)
邮编:314036    浙ICP备 160015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