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内页

顶部连接

  • English

2019年浙江省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落幕 我校一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喜获十佳团队提名奖

发布人: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22 14:43:05点击数量:

 

“全省20317支团队46.5万名学生参与;433支团队参加比赛,107支团队进入决赛;我校团队以小组第1名的成绩入选前20强进行公开答辩汇报,其中高职院校仅3所……”,我校组建的“探百年历史•觅秀松印记”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现场决赛,荣获2019年浙江省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十佳团队提名奖,并获“2019年百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称号。

 

1

 

1219-2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大中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双百双进”浙江省高校师生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

 

3

 

我校团委组建的“探百年历史•觅秀松印记”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决赛。团队成员俞栋儿、甘亚婷和刘雪利三位同学顶住压力,与来自全省本科院校的89支队伍和高职院校的18支队伍进行激烈角逐,最后以出色的陈述和精彩的答辩,力压众多本科院校,以小组第1名的优异成绩入围前20强并进行公开答辩汇报(高职院校仅3支)。20日上午,公开答辩现场,三位同学用最质朴本真的语言,向现场的专家评委们娓娓道来俞秀松先生的初心与坚守,分享寻访过程中的点滴感悟,获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认可。经激烈角逐,团队以全省第11名的好成绩,获得2019年浙江省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十佳团队提名奖,并获“2019年百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称号。

 

2

 

据悉,本次大赛共设红色寻访、观察宣讲、实践服务、其他类别4个组别,赛制分为初赛、决赛(秘密答辩)和公开答辩展示三个环节。今年,全省大中学生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组建20317支团队,46.5万名学生广泛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其中433支参加比赛的团队中107支团队被评选为2019年浙江省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百强团队,高职院校仅18支;仅23支队伍进入公开答辩,其中仅3所高职院校入围前20强。(吴雄熊  袁嘉)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