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内页

顶部连接

  • English

嘉职青年“唱”响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7 10:51:06点击数量:

近日,由嘉兴市委网信办主办,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读嘉运营中心)承办的2022“禾时评•嘉力量”网络评论大赛第二期评选结果已正式揭晓。由嘉职学子创作的系列创意海报作品《青春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和视频作品《奋进时代新征程》成功入围优秀作品,并在读嘉展播亮相。

本次大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征程 再出发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伟大变革,结合嘉兴各行业各领域改革创新实践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巨大变化,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最新发展,创作一系列评论文章、视频、漫画、海报等各种适合网络传播的网络评论作品。经过专家初评、复评、终评,共有7件优秀作品从两百余件投稿中脱颖而出。

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下嘉职学子创作的优秀作品吧!


时尚设计学院

杨欣妮、张梦金、蔡思蓉

《青春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



校团委

严磊、戴路嘉、林恺彧、张凯昕、高洁、陈儒杰、周圣瑜、王鹏程、章斌垚

《奋进时代新征程》



当二十岁遇上党的二十大,他们生逢其时。作为红船旁的嘉职青年,他们时刻自豪作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每一位嘉职青年都聚力凝心在青春赛道上奋勇前行。

学校天籁社说唱队的9位成员分别通过9段原创的歌词来表达红船青年、嘉职学子“奋进时代新征程”的宣言,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响强音。

这段师生自创自编自演的Rap展现了青年学子的活力,也彰显了他们的志气和理想,正如他们在歌词中所写的:“接力棒传到我们手上,书写奉献的时代乐章,青春之花在含苞待放,在新的时代绽放光芒。”

(图文来源:读嘉、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时尚设计学院 校对:付梦婕 审核:王音 主编:张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