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内页

顶部连接

  • English

嘉职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员教师慰问在岗实习生

发布人: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6:55:31点击数量:

1月16日,嘉职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员教师实地走访嘉兴希尔顿酒店、嘉兴清池温泉酒店,慰问学院在岗实习生,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42B4E

41FA2


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生在岗的实习情况,对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嘉职院立足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地方企业,向嘉兴文旅企业输送优质人才表示感谢。

学校老师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内容,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嘱咐大家要珍惜实习时间,提高业务能力,继续卯足劲头,虚心请教,做到多看、多做、多想、多总结,提升专业能力,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同时,也希望酒店能为学生未来发展打好基础,因材施教,做到精准培养。


4D2FF

40C51


近年来,文化与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积极开拓实习渠道,为实习生实习及今后就业提供更多可选择的空间。此次学院的看望活动增强了嘉职院与地方相关企业的交流合作,有力推动了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图文来源:文化与旅游学院 校对:周铭晔 审核:王音 主编:张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