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内页

顶部连接

  • English

嘉职院召开2023年高职教育质量年报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08:48:53点击数量:

11月25日,嘉职院召开2023年高职教育质量年报编制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培强,党委委员、副院长项大海等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报的编制过程是对学校基础办学条件等方面的自我评价过程,是呈现办学优势的主要抓手,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相互配合、加强协同,严把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全面梳理、深度挖掘学校在学生发展、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要确保数据采集的真实性和准确性,重点突出学校办学亮点和特色,充分反映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会议对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等政策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学生发展质量、教育教学质量、国际发展质量、服务贡献质量、政策落实质量、面临挑战等六大版块内容进行详细说明,对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等做出具体要求。

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来源:督导与质量监控办 校对:陈倚群 审核:王音 主编:沈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