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内页

顶部连接

  • English

嘉职院召开迎接省督导评估“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11:09:28点击数量:

12月9日,嘉职院召开省督导评估“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方俊良,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培强出席并讲话。



方俊良指出,省督导评估“回头看”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各二级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变被动为主动;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熟知问题清单,切实抓好教风、学风建设,为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要持续推进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做到“问题必整改,整改必到位”,把整改问题过程转化为不断完善、提高的过程,将省督导评估“回头看”工作落到实处。



杨培强表示,督导评估是一个长期的常态化的评价体系,全校上下要提高站位、布置到位、方法得当、反应快捷、增强信心,找差距补短板,扬优势强特色,加强沟通与协调,高质量完成省督导评估“回头看”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督导评估“回头看”的任务与要求,明确了相关工作任务,各工作专班作汇报交流。

学校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图文来源:督导与质量监控办 校对:陈倚群 审核:王音 主编:张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