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内页

顶部连接

  • English

嘉职院党委书记方俊良、院长张红恭祝大家元旦快乐

发布人: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1 17:42:58点击数量:

元令千家喜,旦晖万木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代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行政,向为学校事业发展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教职员工,向刻苦学习、努力成才的青年学子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



在时间的航程中,总有一些年份,因其不凡的点滴,标注着奋斗的足印,彰显着向前的轨迹。回首2023年,我们看到的是奋楫争先的嘉职。这一年,我们在不确定性中拥抱变化,在层层挑战中勇于突破,更是在自我实现中回馈社会。

这一年,我们党旗飘扬、党建引领,党的领导更加坚强。一年来,我们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自我革命,让真理与信仰在嘉职辉映。从入选浙江省高校示范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试点到获评省委教育工委校企党建联建典型案例,在党指引的道路上,广大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铿锵宣誓、凯歌以行。

这一年,我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人才培养成果涌流。一年来,我们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生源质量和层次结构稳步提升。学生在各类竞赛的获奖数量再创新高,省级、国家级竞赛获奖超过150项。毕业生赢得广泛社会赞誉,麦克思统计,22届毕业生月收入排名全国第8。


23F48


这一年,我们聚焦一流、彰显特色,内涵建设加速推进。一年来,我们对照“双高”建设任务和年度攻坚计划,在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探索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等方面迈上新台阶。特别是“新农人”培养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取得了又一历史性重大突破。

这一年,我们引才聚才、重才爱才,人才队伍动力澎湃。一年来,我们坚持引育并举,人才队伍建设喜讯不断。23年,学校新引进教师159人,共有30名教师实现了破格直聘,一支超年轻的高职称教师队伍正在形成。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全国一等奖,人才队伍基石愈加稳固。


成绩来之不易,每一分进步、每一次跨越,都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心血和汗水,这是大家撸起袖子干出来的,让我们为了不起的自己点赞!


438EB


新故相推舒画卷,丹青妙手向翠峰。2024年是学校多个阶段性目标的决胜之年,市委市政府再次明确把建设嘉兴职业技术大学列为2024年政府重点工作,新的起点,新的梦想,希望大家坚持追求卓越的奋斗理想,保持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奋楫争先,不断推进学校扩容升级高质量发展,全力开创嘉兴职业技术大学建设新局面。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感谢你们,敢于创新、勤于奋斗、乐于奉献的每一位嘉职院人!感谢你们,关注、关怀、关心嘉职院发展的各界朋友们!恭祝大家元旦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图文来源:党委宣传部 校对:陈倚群 审核:王音 主编:张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