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内页

顶部连接

  • English

嘉职院党委书记方俊良上专题党课:凝心铸魂,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发布人: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0 19:25:27点击数量:

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8日下午,嘉职院党委书记方俊良以《凝心铸魂 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题,为学校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发人深省的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张红宇主持。



方俊良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对于推动全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方俊良围绕“坚持以学铸魂,夯实思想根基”“坚持以学增智,掌握看家本领”“坚持以学正风,确保调研实效”“坚持以学促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方俊良要求,每位党员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而知之、知而信之、信而行之,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把所学所悟转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务实行动。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反对不良作风,不断正风肃纪、激浊扬清、化风成俗,不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和钉钉子精神,以好作风好形象创造新伟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胸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双高”建设和“扩容升级”奋斗目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职业技术大学,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方面提供更有力的技术技能保障和人才支撑。



全体党员干部教师现场聆听专题党课。(图文来源:党委宣传部 /摄:付梦婕、周铭晔 审核:王音 主编:张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