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内页

顶部连接

  • English

嘉职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3 19:03:33点击数量:

9月12日下午,嘉职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动员全校党员干部坚决扛起红船旁职业院校的使命担当,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浙江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施会龙出席并讲话,校党委书记方俊良主持并讲话。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成员刘奇,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23F39


施会龙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事关全局的大事,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精心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时成立主题教育领导机构,提前做好各项任务铺排,为主题教育迅速启动、扎实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推动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自觉提高站位,全面对标对表放大特色优势,擦亮浙江标识;注重统筹兼顾,紧扣中心大局;把握特点实际,优化方法路径坚持严防严治,力戒形式主义。巡回督导组既是主题教育的指导者,也是参与者。接下来我们将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与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同题共答、同力共促把巡回督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做到到位不越位、指导不包办,推动主题教育交出更加出色的答卷。


D406


方俊良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向全党发出的政治号令,要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和加强学校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是学校攻坚克难、加快步伐推进扩容升级的迫切需要,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高标实措一体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高效。始终紧扣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扣省委、市委的总体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下功夫,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全面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有力有序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组织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发挥关键作用压实工作责任发挥“表率作用”,坚持领导带头发挥“实效作用”,注重精准施策发挥“引导作用”,强化宣传巩固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DE47


为落实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的指示精神,方俊良代表学校委领导班子表态

一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上来,以争先攀高的姿态,迅速投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今天未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要及时补课,确保全覆盖。

二要抓紧落实分类实施将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统筹抓好落实。牢牢把准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牢牢抓住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重点,抓深抓实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分类推进、精准施策,以上率下将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三要导向鲜明,推动发展。深刻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的理论导向、强党性的政治导向、重实践的目标导向、建新功的结果导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转化为师生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25DC3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来源:党委宣传部 /摄:付梦婕 审核:王音 主编:张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