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内页

顶部连接

  • English

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莅临嘉职院调研指导

发布人: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9 15:17:45点击数量:

718日上午,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莅临嘉职院调研指导。嘉职院党委书记方俊良、院长张红等校领导陪同调研并汇报交流。



李小平一行实地调研了学校数字化教学空间、教师发展中心,参观了学校举办的暑期匠心润苗班、校史长廊及健身中心等,对学校关心关爱教职工的温暖举措、优越的教学办公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备表示高度赞赏。





李小平说,嘉职院是唯一一所市属公办高职院校,这几年学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高职特色,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培养了一大批产业行业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发展现代化职业教育是加快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和智造创新强市的关键一环,希望嘉职院精准把握学校定位、充分彰显办学特色,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度融入嘉兴产业发展全过程,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嘉兴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市委统战部将全力支持嘉职院扩容升级、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红船旁高职名校贡献力量。



嘉职院党委副书记张红宇,副院长许春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海忠,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图文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摄:付梦婕、郑蕊 审核:王音 主编:张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