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时尚设计学院

深化产教融合,对接地方企业
时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队赴浙江伏尔特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人:申攀登资讯来源:时尚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7 15:25:59点击数量:

作为地方性高职院校,时尚设计学院时刻以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为优先育人目标,不断拓展校企合作范围。8月31日,时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昌红、数字媒体专业负责人孔祥金和郑红光老师一行三人赴桐乡浙江伏尔特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浙江伏尔特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卫东热情接待了周书记一行,苏总首先表达了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浙江伏尔特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古镇乌镇的所在地,占地面积48519平方米,建筑面积72592平方米,净化车间2392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生产一次性使用高端精密输液类和疼痛麻醉类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拥有1家全资子公司——浙江润强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旗下拥有二大著名医疗器械品牌“浙伏”、“润强”,以及遍布全国的代理销售网络,产品已远销欧洲、美洲和东南亚多个国家。公司目前已获得ISO9001和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并通过GMP规范考核和欧盟CE产品认证,公司主持多项新产品开发项目,荣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图片5

苏总表示,企业一直对一线技术人员需求较大,嘉职院作为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的地方高校,合作的空间和潜力非常大。周书记向苏总介绍了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时尚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表达了学院服务地方企业发展的意愿,并阐述了可能的校企合作的方向。双方一致同意,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度对接,力争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党建交流等方面开花结果。随后,周书记一行在苏总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展厅。

图片6

时尚设计学院作为省级双高专业建设群的具体实施部门,时刻以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为己任,主动对接地方企业,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此次交流活动,再一次诠释了地方性高校的社会责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办学初衷落到了实处。



文/孔祥金   图/孔祥金